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苏州银行零售银行小微事业部校园招聘20人

发布时间:2016-06-25 17:11:4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28日正式挂牌开业以来,凭借优质的股东结构、雄厚的资本实力、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广泛的客户基础,业务蓬勃发展,经营业绩持续改善。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零售银行总部小微事业部诚招派遣制微贷客户经理,欢迎各界精英加盟。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的微贷业务培训、良好的薪酬待遇及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通道。表现优异者,每年可按一定比例转为我行编内员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微小贷款客户经理 20名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太仓区域(2名)、张家港区域(2名)、昆山区域(2名)、南通区域(4名)、常州区域(2名)、无锡区域(2名)、泰州区域(6名)

  岗位职责

  1.开展微小企业贷款营销工作,开拓及维护客户相关业务关系;

  2.调查微小企业经营情况,评估客户贷款风险;

  3.把控贷款组合风险,提升贷款业绩;

  4.进行业务宣传并受理客户咨询。

  三、 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在27周岁以内(1989年5月31日之后出生);

  4.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学位,须在2016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学位,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8月间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5.身体健康,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6.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7.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苏州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苏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3.2016年毕业的应届生请在【校园招聘】页面中注册和投递简历应聘相应职位。

  六、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

  2.报名方式: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进行网上申请。网上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若有问题可来电咨询,电话:0512-69868955;

  4.苏州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5.应聘渠道以苏州银行官网网申为准;苏州银行招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年安徽明光民丰村镇银行员工招聘简章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