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青岛分部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7 14:09:3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单位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方面不断拓展创新,通过战略领先树立竞争优势。2007年底,中国民生银行在国内银行业首家进行了事业部制改革,地产金融事业部是中国民生银行专业经营房地产行业金融业务的金融事业部,以客户为中心,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青岛分部作为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总部下设的分部,独家负责青岛地区的市场开发维护工作。我部一贯秉持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所涉业务种类全面涵盖房地产开发贷款、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房地产信托、房地产基金等房地产投融资业务,可为应聘人员提供专业的地产金融业务培训平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广阔的成长发展空间。根据我部经营规划,现诚邀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具体需求如下:

  招聘信息

  一、应聘条件

  1、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金融学、经济学、财会、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4、成绩优异,学生干部优先。

  二、工作安排

  1、招聘人数:1人

  2、工作地点:青岛

  3、岗位性质:从事市场开拓、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

  4、实习期:为2016年7月-2017年5月,实习期间我部将组织轮岗培训,实习结束后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安排具体工作岗位。

  三、报名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至jiangxin@cmbc.com.cn ,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民生应聘/学校/姓名”并附上电子版个人近期生活照一张(文件大小不超过500K);

  2、2016年7月8日以前,我们将电话通知简历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和面试,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8日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iangxin@cmbc.com.cn

  附件下载:

登记表.xls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年包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招聘启事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