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7 14:22:5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是我国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于1988年8月26日,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兴业银行已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发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36位。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2016年暑期实习计划

  一、招聘对象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数理统计类专业在校大学生。

  二、实习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7月-2016年8月。

  地点:南京、常州、南通、徐州、泰州、扬州、镇江、淮安地区。

  三、实习补贴

  根据实际实习天数,按我行规定发放实习补贴。

  四、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3. 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本科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硕士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4.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应具有国家级或省级计算机二级证书;

  5.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具有专项特长、具有突出学术交流与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应聘方式

  1. 请登录“兴业银行南京分行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网站在线投递简历。

  2.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选择2个意向工作城市,请认真考虑;

  3. 招聘截止时间:2016年7月3日24点;

  六、注意事项

  1. 请确保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2. 在线投递简历后,请耐心等待。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短信予以通知。

  3.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光大银行资本与证券事务管理部招聘1人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