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华夏银行贵阳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7-12 17:41:4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 高级驾驶员

  二、基本条件

  1、 男性

  2、 驾驶执照在B级以上

  3、 年龄25-40岁,五年以上车辆专职驾驶经验

  4、 熟悉车辆管理、车辆性能及维护等相关常识。有国有大型企业高管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车辆的管理与存放。负责公司车辆的使用与驾驶。负责公司车辆的保养、维修和清洁。安全驾驶,不违章操作;保持车内清洁、舒适,服务周到、热情大方。

  四、报名办法

  1、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投档报名方式

  2016年7月12日上午9:00至7月19日下午16:00时止。统一采取网上投档方式,请应聘者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在线填写个人简历(驾驶经历请详细描述),完成投档申请。请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免冠证件照一张,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

  2、资料初审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投档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面试人员。

  3、 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待遇

  月工资制:4500元

  六、相关说明

  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写错误或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应聘条件和职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报考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年银行/农信社在线做题 海量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