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8-06 08:53:4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于2007年7月29日挂牌改制,是中国西部、五个少数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公司总股本7.7亿元,由辖内企业、自然人和职工参股。截止目前,全行有57家分支机构、3家控股子公司,在职员工766人。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不断深化改革,驱动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产品为手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全力打造“三支银行”,专注“民而美”、“小而美”的发展方向,稳健经营,实现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发展。截止2016年6月末,全行总资产434.9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97.8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7.73亿元;在内蒙古自治区93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资产、存款、贷款规模位列前位,连续十五年实现零案件经营,各项指标均已跨入全国农村商业银行前列。

  在此,诚邀优秀人才加盟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与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共同发展、快乐成长,一起见证梦想的实现!

  一、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岗位为综合柜员,共50人。

  二、招聘对象、条件、专业要求及工作地点

  (一)招聘对象。

  1.应届毕业生。

  (1)学历: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第二批录取及以上);

  (2)院校: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以及全国“211工程”、“985工程”院校;

  (3)于2016年8月之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4)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

  (5)当地户籍者优先。

  2.往届毕业生。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第二批录取及以上);

  (2)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

  (3)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三支一扶”经验者优先;

  (5)从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以及全国“211工程”、“985工程”院校毕业者优先;

  (6)当地户籍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力,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4.容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下,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规定的相关标准。

  (三)专业要求。

  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信息科技、法律专业。

  (四)工作地点。

  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上湾镇,鄂托克旗棋盘井镇、乌兰镇,乌海市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应聘人员请登录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网站,在线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下载《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报名表》,将填写完整的《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报名表》(包括免冠照片)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工作证明(有工作经验者提供)扫描件,近期生活照电子版等保存于报名表对应表格内,将报名表传至ercbhr@erdosrcb.com邮箱,研究生需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双学位需同时提供毕业证及两个学位的学位证,资料务必齐全、且除报名表外其他资料皆以图片形式上传。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2016招聘—学校名称—工作地点—***(姓名)”,请勿重复发送。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8月12日24:00

  (二)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我行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

  (三)笔试、面试。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参加本行组织的统一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组织通过笔试、面试人员进行体检。

  (五)实习、培训。体检合格人员参加由我行统一组织的实习、培训。

  (六)录用。根据实习期考核结果、培训结业考试成绩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并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只能投递一个工作地点,如多次投递不同工作地点,以最后一次投递的工作地点为准。

  (二)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四)招聘咨询电话:0477-3155502。

  附件下载: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报名表.xls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炎炎夏日 全新银行/农信社课程体系清凉袭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