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7 11:26:3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支持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1年8月18日,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第一家营业性分支机构,经营服务区为上海市。

  为适应我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正式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地点

  上海市

  二、招聘岗位

  公司信贷岗,法律事务岗,财务会计岗,统计分析岗,文秘宣传岗,行政综合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2.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业绩条件特别突出的可放宽到四级;口语熟练,阅读、写作能力良好。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1年7月以后出生)。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7.具备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技术资质,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8.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能适应经常性加班。

  9.具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0.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二)岗位条件

  1.公司信贷岗:

  (1)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有3年及以上信贷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够独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2.法律事务岗:

  (1)法律专业。

  (2)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

  (3)具备扎实的专业素质,熟悉银行法律事务,具有2年以上银行法律岗位实际操作经验。

  3.财务会计岗:

  (1)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持有会计上岗证。

  (3)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具有银行2年以上从事银行财务会计岗实际操作经验。

  4.统计分析岗:

  (1)统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从事银行统计分析工作经历,有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5.文秘宣传岗:

  (1)金融、经济、中文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在各类媒体发表过文字作品者优先。

  6.行政综合岗:

  (1)金融、经济、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和维护、网络系统运行维护经验者优先。

  (4)做事自主性强,执行力和推动力强,组织协调能力突出,工作细致认真。

  (5)熟悉后勤、安保、财会、信息技术及对外联络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时间:2016年8月17日至8月26日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shanghai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五、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全新银行/农信社课程体系清凉来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