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10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5 11:50:1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止2015年末,已在全国88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45家二级分行和9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789家,与境外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4个城市。在2016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前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79名,按照总资产排名第72名,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1名。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目前拥有31家营业网点,网点遍布除崇明区、金山区以外的所有行政区。近年来,上海分行主动融入上海主流经济,坚持以转型发展和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为核心,打造两支队伍,优化三个流程,塑造“华夏服务”品牌,树立“总行支持、监管放心、客户青睐、员工热爱、社会尊重”的银行新形象,倡导“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打造全行干部员工的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的企业文化。我们诚挚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会计柜员及客户经理岗(1年后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岗位调整)。

  二、招聘人数

  100人。

  三、招聘条件

  1.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留学生的学历、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学习专业为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本行所需专业。

  2.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3.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

  4.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5.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四、工作地点

  上海。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31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全新银行/农信社课程体系火爆来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