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汇丰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1 17:58:1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汇丰中国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以孕育和培养未来的领导者为目标,并拥有精英管理的文化。24个月的项目将提供综合全面的课堂培训、在职培训,以及在中国大陆和亚太区国家的轮岗机会。宝贵的跨部门以及海外轮岗经验,将快速协助你成长为一名管理人员,为你创造辉煌的职业发展机会,并使你成为一名优秀的银行家。

  我们欢迎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于2016年10月31日前进行在线申请。

  “未来金融理财营养师”计划

  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部的“未来金融理财营养师”计划招募工作现已启动。

  “未来金融理财营养师”计划将通过全面专业的业务培训,综合配套的轮岗机会及量身定制的导师计划,创造一个能充分发挥自我潜力并迅速成长为优秀卓越理财经理人的平台,为汇丰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在中国的长期持续发展进行优秀的人才储备。

  汇丰银行中国区学生项目(实习生)

  招募正式开始啦。本项目将带你近距离接触并了解银行业及金融业,提升你对银行业的专业知识,锻炼你的分析、沟通等各方面能力。如果你对足够靠谱,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实习时间:自2017年一月后开始,提供最多12个月的带薪实习

  实习地点:全国

  实习要求:非暑期期间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暑期期间每周5个工作日

  招收部门:Retail Banking and Wealth Management; Commercial Banking; HSBC Operations, Services and Technology; Global Functions and Others

  招收对象:在实习期间为全日制在读学生(需提供有效学生证)

  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全新银行/农信社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