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3 16:54:4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凭借着优质高效的服务和稳健创新的经营在湘服务18年,2016年是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的成人之礼,由起初的一棵衡云湘水中的“幼苗”,成长为营业网点54家、员工1300余人、存款突破700亿元的“葱郁大树”;在为市民提供便利金融服务,支持三湘经济社会发展的道路上,演奏出一曲曲“服务、创新、稳健”的和谐悦耳之歌,成为湖南金融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立足湖湘、放眼全国,愿意展开怀抱,迎接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给他们以机会和空间,去磨砺成长、迈向成功。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在这里,您将遇见精彩的未来!

  一、校园招聘职位

  1、待定岗

  通过分支行轮岗,成长为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管理人才。

  2、市场营销类岗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3、综合柜员岗

  定向培养,从事各类运营储蓄、会计等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二、基本申请条件

编号 招聘岗位 基本要求 申请条件 工作地点
1 待定岗 1)国内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海外院校2016年1月至2017年8月毕业;
2)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30分以上;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长沙(含浏阳、望城、宁乡)、湘潭、株洲、衡阳、娄底
2 市场营销类岗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
3 综合柜员岗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

  建议每人只申请一个岗位, 如申请多个岗位将以第一志愿为准。

  三、校园招聘行程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一面——简历筛选——统一笔试——二面——体检——录用通知——实习考核

  2、校园宣讲&一面

  9月20日19:00(预定),招商银行总行、长沙分行将在湖南大学举行现场宣讲会,地点在湖南大学南校区复临舍201教室。

  同时,长沙分行将开展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重点院校的校园宣讲会,并举行当地应聘者的一面。

  3、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4、统一笔试

  10月23日,将在36个城市举行2017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

  5、二面

  具体时间及流程以正式通知为准。

  6、我们将提供三种方式助力你梦想靠岸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登陆查询宣讲会信息,在宣讲会上与招行人面对面,深度感受招行,全面了解校招计划!

  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时间与各招聘单位的行程安排有关,敬请关注各单位相关公告通知;

  3.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 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报名入口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全新银行/农信社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