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6 10:07:1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2006年11月8日,是招商银行在山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现下辖晋城、朔州、吕梁等3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25家。十年来,太原分行始终坚持“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创新产品、提升服务,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特色和发展优势,成为山西银行业成长性最好、业务结构最优、发展最稳健的银行之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工作现已启动,我们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校园招聘职位

  1.职能类岗位

  经过运营柜面和市场营销岗位锻炼,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信息技术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2.定向柜员类岗位

  定向从事柜员岗位工作5年以上,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二、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2016年1月至2017年8月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30分以上;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录用通知

  四、报名方式

  1.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太原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华北地区-太原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止2016年9月3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3.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 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应聘状态可通过“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查询。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报名入口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