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8 16:51:3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现有营业网点逾百家(含支行级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厅及单台ATM设备),表内外资产总额逾1000亿元。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在总行“轻型银行”战略指导下,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探索转型,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树立了卓越的品牌优势。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招行,共创未来,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7届统招统录全日制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

  1、市场营销类岗位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2、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3、职能类岗位

  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信息技术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二、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海外院校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30分以上;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发放录用通知

  四、应聘方式

  (一)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投递电子简历

  (二)院校现场报名

  9月19日 西南大学

  9月19日 重庆大学

  9月21-22日 西南财经大学

  9月23日 四川大学

  详细信息将在相关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敬请关注。

  (三)微信申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

  五、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16年9月25日

  注: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报名入口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