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8 17:30:4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止2015年末,已在全国88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45家二级分行和9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789家,与境外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4个城市。华夏银行在2016年世界前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79名,按总资产排名第72名,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1名。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目前拥有31家营业网点,网点遍布除崇明区、金山区以外的所有行政区。近年来,上海分行主动融入上海主流经济,坚持以转型发展和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为核心,打造两支队伍,优化三个流程,塑造“华夏服务”品牌,树立“总行支持、监管放心、客户青睐、员工热爱、社会尊重”的银行新形象,倡导“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打造全行干部员工的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的企业文化。

  一、招聘岗位

  会计柜员

  二、招聘人数

  20人

  三、招聘条件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严谨细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2.熟悉银行会计岗位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4.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留学生的学历、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学习专业为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等专业。

  5.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2年(含)以上。

  6.年龄在30岁(含)以下。

  7.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四、工作地点

  上海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30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