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0 10:29:3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于2005年10月成立,是辐射广西全区的一级分行。我行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财富,重视优秀人才的培养,为员工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根据业务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2、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 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4、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要求。

  二、报名方式

  1、 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点击右下角“人才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发送至邮箱:Dnng_nnhrpx@spdb.com.cn,邮件主题标明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您的姓名”;

  2、 我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3、 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分支机构/营销团队    

负责人    

若干    

南宁    

分支机构/营销团队    

公司/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南宁、柳州、桂林    

授信审批部    

授信审查岗    

若干    

南宁、柳州、桂林    

风险管理部    

风险经理    

若干    

南宁、柳州、桂林    

资产保全部    

资产保全岗    

若干    

南宁    

公司业务管理部    

产品经理    

若干    

南宁    

金融市场部    

公司产品部    

投资银行部    

分支机构公司/零售业务管理部   

产品经理    

若干    

柳州、桂林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1、分支机构/营销团队负责人岗

  岗位职责:根据分行的经营管理战略和统一部署,负责分支机构/营销团队的全面工作,组织开展本单位的市场业务拓展和客户营销、维护、管理,负责本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精通公司银行业务或零售银行业务,风险意识和控制能力强;具有带团队的经营管理工作经验,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较强;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

  2、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单位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制定个人营销目标,通过辖内市场信息有效识别和挖掘客户金融需求,主动营销潜在客户对象;利用银行产品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积极维护银企关系,有效防范风险,增加客户对我行的综合贡献,完成各项营销任务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公司信贷操作流程和金融产品知识,能独立完成金融服务方案和授信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

  3、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单位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制定个人营销目标,以行销方式主动寻找、识别潜在客户,通过单位代发、个人信贷、商户拓展等吸引和开发个人客户及小微客户;不断发展和维护大众客户,培养和推荐优质客户、贵宾客户,参与团队合作的营销推广活动,加大零售银行产品的交叉销售,有效防范风险,提高客户贡献度,完成各项营销任务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零售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储蓄、银行卡、理财、个人信贷、保险产品营销等业务;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

  4、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根据总行信贷投向政策和授信管理制度,对分行目标客户市场、区域授信客户、地域经济发展等进行综合分析,参与分行公司/零售授信业务有关投向政策、产品制度等研究和制定;审查分行公司/零售授信业务个案,撰写审查报告、研复信贷审批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指导客户经理完善授信申报方案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商业银行信贷风险管理或授信审查工作经验,熟悉公司银行或零售银行授信业务制度和审查审批流程;对行业经济和政策、财务管理有较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具备较强的定量分析和风险控制能力。

  5、风险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公司/零售业务领域的风险预警、预警措施执行及后续跟踪管理,指导、督促各经营机构开展贷后检查、预警和风险分类工作,审核贷后检查报告,提出风险分类意见;制定授信业务内部检查计划,对经营机构授信业务和风险管理工作开展现场检查、专项检查,监测分析分行授信出现的重大风险、重大问题,撰写检查报告,督促、指导各机构落实整改措施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信贷、风险管理或审计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各类信贷业务产品和相关风险管理制度,具备较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

  6、资产保全岗

  岗位职责:按分行规划要求编制不良资产保全清收计划和核销预算,负责审查经营机构上报不良资产的清收保全、重组、以资抵债方案,并指导、协调、督办实施方案的推进;收集、整理不良资产核销材料,拟定核销报告并上报审批;配合委托律师推动诉讼案件进展,参与不良资产突发事件的处理,分析研究不良资产保全工作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资产保全、法律事务、风险管理或司法机关相关保全诉讼的工作经验,熟悉不良资产清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较强的案件处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7、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开展宏观经济、政策、市场、同业、客户信息跟踪、收集与调研,根据环境变化对公司/零售产品进行动态分析,结合产品市场、客户、行业与地区定位等制定产品流程优化和营销方案,并负责分行的产品市场策划和宣传推广;提供产品培训、咨询和业务指导,支持客户经理解决关键客户产品需求的营销设计方案,负责推动各类银行产品的交叉销售和组合营销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银行信贷或产品经理的工作经验,熟悉公司或零售业务产品设计及操作流程;有证券公司投资银行、基金公司项目管理、债券市场操作等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附件下载

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doc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