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0 14:42:4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24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设立37家同城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等地设立7家二级分行。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发展招银事业,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十年学海遨游,2017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面旗帜,其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赋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招行将助您实现每一个红色梦想。

  一、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职位类别 学 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市场营销岗 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湖北省
柜员岗 运营支持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湖北省
IT岗 职能类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 湖北省
武汉分行管理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湖北省

  其他要求: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3、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4、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5、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6、符合招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校园宣讲 → 简历筛选 → 统一笔试 → 多轮面试 → 录用通知

  三、时间安排

事 项 时 间 备 注
简历投递 9月8日-10月8日 网上投递
校园宣讲 9月21日19:00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报告厅
9月22日19:00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报告厅
9月23日19: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报告厅
统一笔试 2016年10月23日下午 短信通知
多轮终面 11-12月 短信通知
录用通知 12月份(陆续发放) 短信通知

  四、注意事项: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登陆career.cmbchina.com 查询宣讲会信息,在宣讲会上与招行人面对面,深度感受招行,全面了解校招计划!

  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时间与分行招聘行程安排有关,敬请关注分行相关公告通知;

  3.分行所有通知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号(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 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

报名入口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QQ: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