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华夏银行鞍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3 16:53:5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介绍】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05年引进德意志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在2015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79名。鞍山分行是辖属华夏银行沈阳分行的二级分行,2010年10月开业,目前下辖3家同城支行,1家县域支行,拥有员工百余人,近年来,各项业务长足发展,客户队伍稳步壮大,网点布局不断完善,业务规模持续壮大,盈利能力日益增强,社会美誉度节节提升。

  分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恪守信用,依法经营,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现因网点扩张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创华夏银行美好未来!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华夏银行鞍山分行及下辖各分支机构

  【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聘用条件:

  1、会计接柜岗员工若干名

  聘用条件: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30周岁(含)以下,经济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3年(含)以上,具有外汇会计、票据业务、反洗钱专岗经历者优先。

  2、储蓄岗员工若干名

  聘用条件: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25周岁(含)以下,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

  3、理财经理岗员工若干名

  聘用条件:有银行柜面从业经历1年以上(不含),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30周岁(含)以下,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个人金融专业工作年限5年(含)以上,具有理财规划师资格,并具有2年以上本岗位工作经历。

  4、客户经理岗员工若干名

  聘用条件: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的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非经济类5年以上)。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

  3、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我行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分阶段开展招聘测试工作,第一批招聘测试定于2016年9月下旬进行,届时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QQ: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年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