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上海银行浦西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7 15:42:1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末,上海银行总资产达14332亿元。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根据市场和自身优势,上海银行形成了“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城市居民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服务”、“金融市场领先交易服务”、“两岸三地跨境金融服务”以及“最佳在线金融服务”等特色定位,通过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2016年,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上海银行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位列第91位,较2015年排名上升17位。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浦西分行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有激情,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2、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管理岗位人员可酌情放宽至40周岁(含)以下。

  5、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信息

  1、并购与股权融资业务高级副总裁

  任职条件:3年以上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工作经验;具备财务分析和并购与股权融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具备独立营销项目的能力和良好的行业和人脉关系;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组织能力;富有开拓创新意识、积极向上,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岗位职责:负责并购及股权融资业务的创新设计和业务管理,策划、组织、实施市场推广;完成并购及股权融资项目的客户开发、方案设计、营销谈判和操作实施,并完成团队计划目标;为支行提供技术支持或协助方案设计,提供相关业务培训与指导;对宏观、行业及政策等进行研究,提出营销策略。

  2、债务融资业务高级副总裁

  任职条件:3年以上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评级公司等工作经验;具备财务分析和债务融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具备独立营销项目的能力和良好的行业和人脉关系;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组织能力;富有开拓创新意识、积极向上,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岗位职责:负责债务融资工具的创新设计和业务管理;带领团队独立开展营销,完成债券融资项目客户开发、方案设计、营销谈判和操作实施,完成团队计划目标;为支行提供技术支持或协助方案设计,提供相关业务培训与指导;对宏观、行业及政策趋势等进行研究,提出营销策略等建议。

  3、票据业务主管

  任职条件:2年以上票据业务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政策,票据业务监管政策,票据业务市场情况和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规划能力及执行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负责拟定票据贴现业务计划并组织支行实施;负责收集票据市场信息,并制定分行直贴业务指导利率及业务整体宣传、营销、推广;负责票据转贴现业务的市场拓展和营销管理,并对相关业务渠道进行维护;负责了解宏观经济金融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研究票据业务创新发展。

  4、同业业务营销岗

  任职条件:2年以上金融市场业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行业监管政策和操作流程;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规划能力及执行力,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岗位职责:负责同业客户的拓展、管理和维护,设计营销方案、报价谈判和操作落实,并完成团队计划目标;为支行提供技术支持,协助方案设计及业务推进,提供相关业务培训与指导;与本行中、后台充分沟通,确保业务流程符合现行法规和行内政策;负责了解宏观经济金融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积极从市场了解同业先进产品及业务模式。

  5、路支行行长

  任职条件: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良好的营销业绩;具备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市场开拓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把控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根据分行工作要求和下达的各项指标,制订路支行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开拓路支行营销渠道,拓展客户群;组织落实路支行风险管理各项工作,防范各类风险;落实路支行人员管理、人员培训各项工作。

  6、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任职条件: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

  岗位职责:开拓对公业务营销渠道,拓展潜在客户,储备优质对公客户群;负责资信调查,操作和管理具体授信业务,主动防范和化解可能产生的各类风险;主动了解客户需求,提出产品开发建议;收集和分析目标客户的各种信息,做好客户日常信息维护工作。

  7、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任职条件:3年以上银行零售、理财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知识及产品;具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AFP或CFP资格者优先。

  岗位职责:积极拓展优质个人客户,构建和维护客户关系;负责驻点或辖内个人贵宾客户的市场拓展与关系维护,提供理财服务和差异化服务;收集整理、反馈市场信息,积极参与业务创新;分析、挖掘客户需求,销售个人金融产品,提供个人金融服务。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16年10月15日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www.bankofshanghai.com)“人才招聘”专栏进行申请;

  2、应聘时请在应聘表内注明具体岗位名称。

报名入口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QQ: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年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