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风险管理条线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7 15:48:0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为提升分行风险条线业务管理能力,打造优良的信贷管理团队,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风险业务管理方面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风险管理岗,若干。

  (二)信贷业务风险经理岗,若干。

  (三)贷后管理岗,若干。

  二、岗位职责

  (一)风险管理岗岗位职责

  1、组织落实总行风险管理政策、偏好、规划、策略要求,拟订细化方案,并推动落实。

  2、负责监测和分析分行全面风险状况,开展全面风险识别和评估,评价各单一风险管理状况,编写并提交分行全面风险管理报告和风险报表。

  3、负责细化落实信贷政策,开展信用风险状况的分析、评估和报告,组织对分行信用风险管理体系进行定期审视。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信贷业务风险经理岗和贷后管理岗岗位职责

  1、牵头组织制定分行各类信贷业务贷后管理制度、罚则、贷后检查方案等。

  2、统筹对分行各类信贷业务的贷后管理,组织、督导各业务条线加强各自条线的贷后管理工作。

  3、负责分行公司客户授信业务的贷后管理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相关行业政策,熟练掌握银行授信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2、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责任心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专业条件

  1、风险管理岗从业人员要求具有经济、金融、财会或法律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同时需从事商业银行信贷相关工作3年以上。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具有信贷工作经验至少5年以上。

  2、信贷业务风险经理和贷后管理岗从业人员要求具有经济、金融、财会、工商及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或法律类专业本科生及以上学历,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相关工作5年以上。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外调→体检→录用。

  五、应聘方式

  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点击左上角“招聘首页”,首先在线注册用户并填写个人简历;之后点击“华夏银行北京分行风险管理条线社会招聘启事”,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6日。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和纸质报名。网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在近期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在招聘过程中不接受现场来访。

  (三)在招募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QQ: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年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