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校园招聘20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06 10:39:5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吉林省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在秉承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突出传统优势业务的基础上,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近年来,吉林省分行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为使命,恪守“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坚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境发展”的前进道路,扎根吉林大地,服务社会民生,见证了吉林省改革开放、经济腾飞、社会发展的辉煌历程。截止2016年7月,吉林省分行辖属8家二级分行,9家城区直属支行,29家县域支行,拥有226家经营网点,员工6200余人。经过多年发展,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市场地位不断提升,现已成为吉林省内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站在百年中行新的历史起点上,吉林省分行诚邀广大毕业生真诚加盟,与中国银行一起,再创新的辉煌。

  招聘计划:20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jl@bankofchina.com

  招聘岗位及条件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在满足《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境内分行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招聘条件基础上,还应满足:

  (1)高考录取批次在第一批次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2)申报长春以外的地区分行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营业网点柜员岗

  1、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在《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申报长春以外的地区分行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2)申报县域机构的,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或邻近区域;

  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

  录用到省分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同《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境内分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条件。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4家直属机构,北京市分行等35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6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点击报名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