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校园招18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06 10:54:4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宁波市分行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为中国银行总行下辖一级分行,位于东海之滨——宁波。宁波市是中国浙江省的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浙江第二大城市,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本部设在宁波市海曙区,下辖鄞州、北仑、慈溪、余姚4家二级分行,江东、海曙、江北、镇海、象山、奉化、宁海、科技8家管辖支行,以及杭州湾新区1家直管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132家,员工总数3400余名。宁波市分行依托自身独特的海内外业务优势,在宁波市经济、金融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宁波市分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公司价值与员工职业生涯的和谐发展,建立了全面的员工培养体系及多种晋升通道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成长环境和薪酬福利待遇。

  我们竭诚欢迎优秀青年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计划:18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nb@bankofchina.com

  招聘岗位及条件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同《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柜员岗

  1.同《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

  2.需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实行定岗管理,对于表现优秀的,在柜面工作满一定年限后,按照规定可给予转岗的机会。

  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

  在《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悉Java、C、C++、Oracle、Eclipse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2.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一般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到各级管理机构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4家直属机构,北京市分行等35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6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点击报名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