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校园招4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06 14:54:2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湖南省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设立的一级分行,辖内拥有员工8000余人,分支机构近400家,营业网点覆盖全省,是一家业务种类齐全、服务手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拥有一大批稳定客户群体和一支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

  中国银行为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建设、推动湖南发展进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同时也在社会和公众中树立了特色明显、实力出众的世界500强品牌形象。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依托雄厚的实力,广泛的网络,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热忱欢迎广大2017届优秀的莘莘学子来湖南,加入湖南分行投身金融事业,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招聘计划:42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n@bankofchina.com

  招聘岗位及条件

  营业网点柜员岗

  1、符合《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2017年应届毕业生;

  4、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专业;

  5、录用人员在我行辖属各营业网点从事柜台业务服务的岗位;首个合同期限内(3年),除有强制轮岗要求等情形外,工作岗位及所在机构均不调整;合同到期续订时,柜员岗位一般不调整。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4家直属机构,北京市分行等35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6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点击报名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4006163696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