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4:57:3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成立于2011年7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西藏自治区设立的一级分行,负责开发银行在西藏自治区范围的投融资业务。西藏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围绕服务国家治边稳藏战略,着力深化与西藏各级政府的全面合作,坚持“规划先行、制度建设、对接财政、融资推动、市场运作”,发挥开发性金融的中长期投融资、综合金融服务和融资融智相结合的优势,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搭建政府与市场间的金融桥梁,大力支持西藏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与生态保护,支持西藏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支持西藏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优异发展业绩,赢得了西藏各级党委政府的信赖和各族人民的赞誉。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西藏分行

  一、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类、理工类、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为主,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管理类复合型人才优先。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对部分重点院校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

  三、注意事项

  1. 应聘者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无任何不良记录,承诺遵守开发银行规章制度并服从工作安排,愿意投身于西部大开发事业;同时,身体状况良好,能适应高原工作;中共党员优先。

  2. 请应聘者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即使提交纸质简历材料的应聘者也必须在网上报名,否则无法完成初审。

  3. 经初选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请保持手机和邮箱畅通。

  4. 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 谢绝来电、来访。

报名入口

  enlightened辅导课程

  课程咨询:大弘老师18039558822

2017银行秋招课程考前定制课程

课程名称

学习科目

学习内容

上课时间

课程时长

课程费用

全程VIP

密训营+真题班+银行专项班+专项直播班
+面试奠基营+面试通关营

笔试+面试课程

随到随学

直到考前

23800不过退17000 

笔试VIP

密训营+真题班+银行专项班+专项直播班

笔试课程

随到随学

直到考前

18800不过退14000 

面试VIP

特训班

半结构化、无领导小组、理论精讲、实战演练、针对辅导

 签订协议面试未过全额退费

随时开课

4天3晚/或上到考前

6800元

面试集训营

半结构化、无领导小组、理论精讲、实战演练

考前突破、快速提升

随时开课

3天2晚

2980元

  现在报名课程还有钜惠等你哦!想知道有什么优惠吗?赶紧行动起来,联系大弘老师吧!大弘老师(手机号/微信号)18039558822

  相关推荐

  日练周讲&腾讯课堂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