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9 15:14:0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校园招聘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校园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国务院、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副省级省会城市农村商业银行,于2009年9月9日正式开业。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定位,热忱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是中部地区首个资产、存款过千亿的农商行。2013年,国务院副总理马凯、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一行视察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给予了“精耕细作、服务周到”的高度评价。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跨区域经营发展走在全国农商行前列。目前,全行200余网点遍布城乡各地,并先后在湖北省内设立了咸宁分行、宜昌分行、黄冈分行、光谷分行,在江苏、广东、云南、海南、湖北、广西等六省设立40余家村镇银行。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综合纳税额在全市金融同业排名第一,被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支持“三农”、“小微企业”、“全民创业”贷款连续在全市金融同业排名第一。先后荣获了“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十佳农商银行”、“湖北省文明单位”、“武汉市十佳和谐企业”、“创建幸福武汉十大突出贡献企业”、“武汉市优秀企业”、“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等重要荣誉。2014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农商行“标杆银行”。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总行相关部门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士加盟。

  招聘职位

 

总行董事会办公室

战略研究岗(核心研究人员)

总行办公室

文秘岗

总行审计稽核部

计算机科技信息审计岗

资管业务审计岗

审计岗

总行资产保全部

违约损失岗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报考者可在“智联招聘”官网投递简历。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招聘工作由智联招聘组织。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8日——2016年11月28日;

  3、报名方式:有意者可登陆 “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查看首页“名企招聘”专栏、武汉页面“武汉名企招聘”或在“搜索工作”栏输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查询招聘网页通过智联招聘简历系统在线提交应聘信息,每人限报1个岗位;

  >>>点击报名:报名入口

  4、笔试时间为:2016年12月4日

  笔试合格后将择优参加面试,笔试及面试地点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5、联系人:潘先生;咨询邮箱:wuhanrcbank_zx@163.com (仅接收咨询问题,不做简历投递使用)。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