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16 15:58:4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一、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旗下拥有兴业国际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消费金融、兴业财富和兴业国信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已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2015年,兴业银行继续稳居全球银行5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国《财富》杂志排名)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行列。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2001年6月8日,是我行在西部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开业十五来,重庆分行服务网络在大重庆地区内迅速延伸,存贷规模与盈利能力稳居重庆地区股份制银行前列。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各高校招聘管理培训生(分行管理部门、各经营机构后备干部,一到两年培训期内快速成长,全面了解分支行各部门岗位情况,尽早明确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勤恳好学、富有激情的新员工是分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是实现百年兴业美好愿景的前提和根本,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期待与您共乘兴蓝梦想,相伴成长。

  二、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三、招聘人数:若干

  四、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国家重点院校2017届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

  (三)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需为2016年9月至2017年7月毕业的初次就业学生,入职时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四)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法学类

  (五)其他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良好的心态、较强的服务及营销意识、较强的团队意识、高度的自律性和较强抗压能力

  (六)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条件特别突出的本科生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五、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大小<5MB)投递至cqcib2017@yeah.net,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12月5日

  邮件标题和所有材料请按照“姓名-学历-院校-专业”格式统一命名

  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包含证件照、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及社会实践经历等)

  3、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邮件另行通知面试和笔试时间,请定期查看联系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谢绝在非招聘日来访。

  2、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我行人事监察部代为保管,恕不退还,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将严格保密。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4、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分行人事监察谢小姐、刘小姐,电话023-89666917、023-86779659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