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3 14:40:0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是中原银行南阳地区的一级分行,业务品种齐全、科技手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目前拥有63家营业网点和1个营业部。营业机构实现南阳地区县域全覆盖,并附设自助银行设施50处。近年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乘着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劲东风,业务快速发展、效益持续提高。主要业务覆盖人民币存贷款、银行卡、承兑贴现、货币市场、代理保险、代销基金、理财、网上银行等各类银行业务。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培育和扶持了一大批有较好品质的地方优质企业和客户群体,并建立了中小企业贷款中心和票据业务中心两个专门服务平台,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在信贷投放上,重点支持地方骨干企业、重点项目和中小、小微企业;在信贷产品中,汽车贷款、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小额担保贷款等产品,专门为特有对象设计,贷款门槛低,优惠力度大,更加彰显地方银行的服务特色。目前,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正在借助中原银行成立的大好时机,借助多年改革发展营造的良好发展气势,抓住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中原崛起大环境、大趋势,立足南阳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创新机制,加快步伐,努力实现“精品银行”的发展目标。

中原银行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南阳分行招聘计划

职位名称

所属机构

工作地点

综合柜员(唐河县)

唐河支行

南阳市唐河县

综合柜员(桐柏县)

桐柏支行

南阳市桐柏县

综合柜员(邓州县)

邓州支行

南阳市邓州市

综合柜员(西峡县)

西峡支行

南阳市西峡县

  工作地点:唐河县、桐柏县、邓州市、西峡县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负责柜台本外币各项会计业务处理,负责柜面会计结算和服务工作;负责受理个人、对公现金业务和客户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4、与中原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