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广东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02 14:40:4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一、企业简介

  广东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简称“广东农信”)在中共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领导下,由广东省32家农村商业银行和65家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组成,是广东省内存贷款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密、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截止2016年第三季度末,广东农信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92万亿元、贷款余额1.12万亿元;拥有营业网点5760多个,从业人员72000多人。

  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广东农信始终传承和发扬“诚信、为民、务实、勤勉、创新、争先”的农信精神,以聚焦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宗旨,以为民、便民、惠民的草根情怀为动力,以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勇挑支农重任,锐意改革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开创农信事业的新局面,存贷款规模在全国农信系统和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均排行第一,是名符其实的农村金融主力军。

  广觅英才同舟,携手农信启航

  “渴求人才,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善用人才和服务人才”是广东农信的人才管理理念。我们将为每一位新成员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多元化的福利保障、和谐的工作环境、良好的职业成长渠道和自我价值实现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共同打造我们的职业梦、农信梦、中国梦。

  广东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7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关注!

  二、招聘信息

  广东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7届高校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

  时 间: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9:00—16:00

  地 点:广东金融学院足球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

  主  办: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  办:广东金融学院

  参会单位:广东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87家法人单位,下载《参会87家机构一览表》查看

  招聘对象: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部分地区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注意事项:应聘者凭招聘会门票免费入场(高校代发),没有门票者,凭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

  荐表免费入场。更多招聘信息 ,请关注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www. chinahr.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6年11月30日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