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山东惠民舜丰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15 09:49:1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秋招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惠民舜丰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自开业以来,积极致力于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树立了地方强农富农金融生力军的良好品牌形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立志于创业发展的金融精英加盟,施展才华,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计划

  1、本次招聘的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存、贷款资源者优先录用。

  2、岗位及人数:本次招聘16人,其中综合柜员6人,客户经理10人。

  3、工作地点:惠民县域内舜丰村镇银行各分支机构。

  4、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3日至2016年12月22日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常住户口。

  2、人品端正、思想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3、国家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可以按期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或其他遗传类、传染类疾病,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5、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

  6、吃苦耐劳,能走村入户宣传、推介、发展我行业务;服从单位安排,认真工作。

  7、具有银行从业经历及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熟知公司、个人信贷业务者优先考虑。

  (二)资格条件

  1、综合柜员

  25周岁(含)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金融、财务会计类、法律类专业为主,少量招聘计算机、电子商务、建筑类专业。具有金融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优先录用。

  2、客户经理

  25周岁(含)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客户判断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社交能力和协调能力,熟悉银行信贷管理、政策法律等相关知识,并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不良信用记录。熟悉当地地理、经济、人文环境,具备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关系,以金融、财务会计类、法律类专业为主,少量招聘计算机、电子商务、建筑类专业。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分为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招聘工作组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完整填写《村镇银行招聘简历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扫描件。

  应聘人员须登录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hmsfrb.com/),在"员工招聘"页面下载报名表并据实填写,于2016年12月22日前将填好后的应聘人员报名表及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msfczyh@126.com。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需保证完整、真实、可信,凡资料不全者、不按要求报名者、提供资料虚假者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我行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面试: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我行将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应聘者持报名资料的原件到通知地点参加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时需携带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没有接到笔试和面试通知的,即是未通过初审人员,我行将不再通知。

  4、体检: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由我行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四、入职培训

  我行将组织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入职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入职,培训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薪酬待遇

  培训合格入职后,员工进入试用实习期,发放实习期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按照《惠民舜丰村镇银行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六、其他事宜

  1、被最终录用者我行将电话正式通知,所有应聘者资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本招聘简章解释权归惠民舜丰村镇银行所有。

  3、联系邮箱:hmsfczyh@126.com 联系人:卢经理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