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见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18 09:59:0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秋招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4年6月28日。建行以来,沈阳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在沈阳地区树立了一流的品牌形象。

  目前,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在沈阳市内拥有21家支行和65家自助银行,省内下辖丹东分行、鞍山分行、抚顺分行、盘锦分行四家异地机构。截至2016上半年,沈阳分行资产总额680.88余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近605.39余亿元,全折自营贷款余额近438.64亿元, 2016上半年实现利润4.48余亿元,已发展成为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业务骨干和管理骨干。为进一步增加沈阳分行高素质人才储备,我行现面向各高校,公开招聘实见习生。

  一、 招募对象

  境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海外留学生。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品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接受挑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0日24:00截止。

  四、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路径为:登陆招商银行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选择沈阳分行——选择“2017年见习生招聘”,在线投递简历即可。

  五、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笔试

—>

面试

—>

见习通知

  六、见习安排

  1.见习时间:2017年1月至12月,见习期为1年

  2.见习岗位:以营销辅助类岗位为主,具体安排视分行要求而定;

  3.见习转正:见习生非我行正式员工,但见习期间业绩良好、表现突出者,见习期满后可择优录用为我行正式员工。转正后岗位为定向柜员,期限5年。

  七、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直接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与我行联系。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

  2016年12月12日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