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19 11:38:0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秋招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由外资股份、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等共同组成的现代股份制上市银行。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位列152名,被中国银监会确定为城商行创新发展领头羊。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自2009年12月19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在南通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截止2016年11月30日,分行设有1家营业部9家支行,实现南通地区各县(市)网点全覆盖。

  作为南京银行一级分行,南通分行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注重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开辟多种职业发展渠道,实现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现面向南通(含各县市)招募优秀人才,真诚欢迎您的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 年龄35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符合银行业从业人员行为规范。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营销部门)负责人

  1、岗位职责:做好各项经营管理的组织推动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带领和指导支行员工开展各项工作。

  2、应聘条件:

  (1)10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至少2年(含)以上支行部门负责人(或同级别)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商业银行产品、业务流程,熟悉本地市场情况,具有丰富的商业银行信贷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营销管理经验。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市场拓展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风险意识。

  (二)授信审批岗

  1、岗位职责:根据授信政策,负责授权范围内授信业务的审查工作。

  2、应聘条件:

  (1)6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至少3年(含)以上客户经理、3年(含)以上授信审查、审批工作经历。

  (2)具备与审批人资格相适应的经济金融、信贷管理、企业财务、风险管理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三)风险经理岗

  1、岗位职责:参与各项授信业务贷前调查、授信操作、贷后管理、信贷检查、贷款本息催收等工作,对授信业务营销人员进行培训,协助分行培养信贷人才。

  2、应聘条件:

  (1)5年(含)以上实际信贷业务或信贷管理工作经历。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具备熟练的授信业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四)资产保全岗

  1、岗位职责:负责处理业务发展及资产管理、清理、处置中的相关工作。

  2、应聘条件:

  (1)5年(含)以上商业银行对公授信客户经理经历。

  (2)具有与银行授信管理资格相适应的经济金融、信贷管理、企业财务、风险管理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3)有资产保全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资产保全和司法流程,通过全国司法考试或持有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五)审计稽核岗

  1、岗位职责:负责处理分行内部现场及非现场审计稽查工作。

  2、应聘条件:

  (1)5年(含)以上商业银行工作经历,其中至少2年(含)以上银行柜面、3年(含)以上信贷条线工作经验。

  (2)会计、经济或审计类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六)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小企业客户经理岗。

  1、岗位职责:负责相应业务品种的市场拓展与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业务咨询与服务,负责相应业务品种的调查和初审,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2、应聘条件:

  (1)3年(含)以上商业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具备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

  (2)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优先考虑。

  (七)理财经理岗

  1、岗位职责:负责南通(含各县区)地区财富管理客户的拓展和日常维护,收集客户需求,销售理财产品,提供财富管理、增值服务等。

  2、应聘条件:

  (1)3年(含)以上银行理财经理相关从业经验;

  (2)持有AFP/CFP等执业资格证书;

  (3)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营销能力。

  三、应聘步骤

  1、登录南京银行网站www.njcb.com.cn,点击“招聘信息”;

  2、点击进入“南京银行在线招聘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应聘。

  3、如无法通过在线系统完成应聘,请您点击下载《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邮件至njcbnt2009@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或邮寄至南通市工农路33号金融汇512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26001)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月31日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