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江苏阜宁农商银行】招募200名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15:47:2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江苏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179651221——>点击加群

  “爱在农商 助我成长”--2017年阜宁农商银行新春大学生社会实践招募公告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关爱阜宁学子,搭建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的实用平台,给大学生创造走进社会、了解家乡、研究经济金融的机会和氛围,我行现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在农商 助我成长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2月15日

  三、招募对象和人数: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二)本次活动分两期,共招募200人。

  四、招募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31日前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有意者可选择我行就近的支行网点报名。

  (2)电话报名:拨打客户热线69911111,登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话/学校/专业/家庭住址/可参加实践时间。

  (二)录用:

  2017年1月5日前,本行将通过电话联系告知被录用者,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报到地点:阜宁农商行各支行网点。名额有限,招完为止,未被录用者,本行不再另行通知,请予谅解。

  五、实践内容及奖励

  (一)对录用者,我们将提供专业的银行从业技巧培训和面对面辅导。

  (二)录用人员由总行统一安排至户籍所在地附近支行,由所在支行组织开展实践活动并纳入统一管理。

  (三)社会实践期间我们将结合日常表现、业绩考核等模式对实习者给与一定经费补贴。

  (四)实践期满后,对于考核等级为合格人员,我行将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五)实践期满后,对于考核等级为优秀人员,除出具“社会实践证明”外,还将颁发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表现优秀证明书”。

  (六)总行还将和实践大学生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优秀实习生”可直接参与阜宁农商行大学生下期社会实践活动,免除面试环节。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