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筹)招聘47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8 14:52:4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短短20年间,中国民生银行已发展成为一家核心资本超过3200亿,资产总额超过5.6万亿元、分支机构近3000家、员工近6万人的大型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7月发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居第3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6年7月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居第221位。

  为更好地服务海南地方经济建设,经中国银监会批准,2016年12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正式开始筹建。作为进驻海南省省会——海口的一级分行,海口分行(筹)将立足地方特色,致力于为海南本土企业及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品牌形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优秀人士加盟。

  在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里,有优厚的薪酬福利;

  在这里,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在这里,有温馨的家园文化。

  梦想,其实触手可及,只等你推门而入!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报名入口>>>

  一、招聘截止日期:2017年2月15日

  二、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2、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投入、激情、真诚、善良”的工作态度,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3、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4、相关从业经验丰富,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安全保卫中心经理岗

1

人力资源管理岗

1

风险监控岗

1

公司业务授信评审岗

1

零售业务授信评审岗

1

投行业务项目经理岗

1

金融市场产品经理岗

1

公司银行部产品经理岗

3

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岗

3

运营处理中心经理岗

1

运营处理中心资金清算岗

1

企业金融团队负责人岗

5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岗

15

营业部综合客户助理岗

2

营业部理财经理岗

1

营业部零售客户经理岗

4

社区支行客户经理岗

5

  四、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

  1、请持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新用户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简历信息需如实填写完整详细,需准备30K以内的证件照上传,否则无法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查找相应职位进行申请。

  2、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报名入口>>>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