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安徽谯城区湖商村镇银行】春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1-10 16:02:4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农信社早班车计划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安徽谯城湖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浙江南浔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行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0000万元,总行设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经济开发区康美中药城D11-103号。

  谯城湖商村镇银行秉承“诚信、责任、荣誉、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想你所想,为你所享”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于当地“三农”和中小微企业,以完善的公司治理和灵活的市场机制为依托,努力打造成特色鲜明的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综合柜员、客户经理若干名,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工作环境与事业平台。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职位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岗位要求

  (一)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二)无银行工作经历的,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在岗大学生村官27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英语六级(含)以上,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金融、法律、计算机专业优先录用;具备国有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从业经历5年(含)以上者,要求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三)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户籍及居住地在谯城区市区及所属乡镇范围内;其中在谯城区十九里镇、大杨镇定向招录部分人员。

  (四)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

  三、应聘须知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2种形式。现场报名者须带户口簿、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3张(同底版)、学历证书(或毕业生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职称等级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至谯城湖商村镇银行二楼综合管理部报名(谯城区康美中药城南门)。网上报名者将应聘报名表(登录湖商村镇银行官方网站www.hs96358.com下载)发至邮箱qchsczyh@163.com进行报名,并将报名表及上述报名资料复印件快递至谯城湖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报名时间:从2017年1月3日—1月27日,2017年2月3日—2月6日,周六正常报名。

  (二)邮寄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康美中药城D11-103,安徽谯城湖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三)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四)咨询电话:0558-3032163

  咨询时间:08︰00—11︰30   14︰00—17︰30

  报名表下载:

湖商村镇银行公开招聘报名表(客户经理).doc

湖商村镇银行招工报名表(综合柜员).doc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春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