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光大银行】总行审计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09 09:40:4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光大银行(股票代码:601818)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截至2015年末,中国光大银行在全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及香港地区设有38家一级分行,拥有营业网点1048个,员工4万余人。

  自成立以来,伴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中国光大银行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综合经营、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理财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比较竞争优势,基本形成了各主要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零售业务贡献度不断提升,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截止2015年末,该行资产总额达到3.17万亿元,成为一家对中国经济、社会有影响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聘职位

 

  报名方式

 

  1.点击下载《中国光大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中国光大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zhaopin@cebbank.com;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6日

  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审计中心岗位的人员,请注明报考的具体审计中心名称。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3.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中国光大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光大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本次招聘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光大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6.招聘过程中,中国光大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光大银行岗位查看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光大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面向九江区域诚聘英才

  2017年【广发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公告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招考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