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09 17:22:1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一、公司简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6000多名员工、近300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

  泰隆银行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己任。多年来,泰隆银行在实践中探索小企业信贷服务和风险控制技术,总结出一套以“三品、三表、三三制”为特色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实现了小企业融资“事前低成本获取信息、事中低成本监控管理、事后低成本违约惩罚”的三个低成本,为小企业融资难这一国际性的“麦克米伦缺口”提供了中国式解答。独特而符合国情的商业模式,使泰隆银行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蓝海,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相互交融、和谐共进。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泰隆银行将继续坚持小企业市场定位,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做专、做精、做出特色,为创业者创造平等的贷款机会,让普通百姓都能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二、招聘岗位

职位表

    三、报名渠道: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光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