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银行校园招聘应届生从柜员做起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7-03-25 16:50:2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群 439689690

  对于校园招聘的应届生来说大多数岗位都需要先从柜台工作做起,那么,柜台工作有什么意义呢?

  1、业务知识的奠基。

  柜台工作能接触到最基本的银行业务,你能了解到一个客户是如何建立、一笔业务是如何记进系统、一笔账是如何分录,学习各种单据的意义、各个科目的用途,等等最基础的知识。这些和你在大学课本上的教条是不一样的,作为一个银行从业者来说是终身的财富。

  2、个人作风和性格的培养。

  让你知道合规的意义,学会识别和控制风险,懂得按流程做事和分工合作。同时因为直接面向客户,对自己礼仪、待人接物都是极大的锻炼,心理素质和为人处世能力都会得到提升。

  3、工作技能的学习

  各个交易系统、管理系统的使用,点钞、计算器操作、票据识别等基础技能。这些大部分都是需要熟能生巧的,因为入职阶段实际工作较少可以安心学习。

  对银行的意义:人才培养、用人成本的节约、带来实际效益等!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工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2194人公告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