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授信审批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03 09:05:3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2年,是华夏银行在全国成立的第一家分行,经过二十余年的长足发展,北京分行目前拥有61家支行和12个公司金融部,业务网络、服务网络覆盖北京市主要经济区域。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始终致力于打造 “华夏服务”品牌,积极践行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大力推进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类别客户金融需求,在首都金融市场受到广泛赞誉。

  现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若干。

  二、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岗位职责及招聘要求

  (一)岗位职责

  1、审阅授信客户信息、授信调查报告等材料,按要求进行实地核查,分析授信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风险性审查意见。

  2、参加授信审批会议或按照授权审批流程,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授信政策,出具审批意见,对审批结果负责。

  3、根据授信客户的风险变化情况,要求客户经理发起信贷重检,审查信贷重检报告并进行审批;对有条件同意的授信项目,审核授信条件的落实情况。

  4、完成分行授信管理等相关制度规定的其他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具备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责任心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6年以上,熟悉国家宏观行业政策,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风险识别和评估能力,对于熟练运用银行产品、文笔优秀并做过银行信贷政策者优先考虑。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外调→体检→录用。

  四、应聘方式

  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点击左上角“招聘首页”,首先在线注册用户并填写个人简历;之后点击“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授信审批部社会招聘启事”,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和纸质报名。网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在近期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在招聘过程中不接受现场来访。

  (三)在招募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报名入口>>>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

  2017年5月2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四川省农村信用社】社会招聘1740人简章

  2017【安徽农商行】各地市招聘公告汇总

  2017【内蒙古农信社】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610人简章

  2017【中国银联】“银星计划”实习生招聘1337人启事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