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1 17:20:2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下辖一家二级分行(石河子分行)、15家营业网点、1家私人银行中心多家自助银行,形成了全面覆盖乌鲁木齐市及周边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扎根西部16年,乌鲁木齐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同业前列。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诚招2017年实习生,“梦工场—新体验,心飞扬”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我行将于2017年秋季启动2018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请您关注招商银行官网、“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诚挚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募对象

  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包括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及2017年应届毕业生、归国海外留学生。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招行一网通: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选择“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点击“乌鲁木齐分行”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2、微信平台: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西北”——“乌鲁木齐分行”——“申请”

  注意事项:请将简历信息填写完整。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通知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主要为2017年7月至8月。实习实习期间,分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给予实习生发放实习补贴。

  实习岗位:以市场营销类岗位和前台服务类岗位为主(含大堂助理、市场拓展助理、理财客户经理助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零售信贷业务助理、小企业客户经理助理、会计业务助理、公司信贷业务助理等)。

  实习地点: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根据实习生的个人情况分配到分行全辖各营业网点。

  实习考核:实习时间不得少于1个月,实习结束后,我行将对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予以考核,出具实习报告,考评结果作为2018年校园招聘的考核依据,并在各分行之间共享。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于2018年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江苏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429人公告

  2017【四川省农村信用社】社会招聘1740人简章

  2017【安徽农商行】各地市招聘公告汇总

  2017【中国银联】“银星计划”实习生招聘1337人启事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