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昆山农商行】招聘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5 14:17:3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年江苏昆山农商行招聘8人公告

  招聘岗位

  一、数据分析应用岗

  需求部门:统计部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江苏省-昆山市

  工作职责: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统计、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历,有银行金融从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5、能力素质:熟悉数据库基本原理,熟练运用SQL,熟练操作EXCEL、PPT;熟悉数据挖掘的基本原理,熟练操作SAS、SPSS、R、Python等数据分析/挖掘工具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数据敏感度,能从海量数据提炼核心结果,熟练独立编写商业数据分析报告,及时发现和分析其中隐含的变化和问题,给出建议。

  6、其他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任职资格:

  1、对业务部门进行数据需求支持,开展数据分析工作,基于数据分析成果,为业务部门提供策略分析和业务优化建议;

  2、优化和完善所属方向的数据分析体系,包括报表体系(日、周、月、季、年)、专题分析体系(客户、风险等);

  3、独立完成业务日常的产品运营工作,可以快速有效地取得一定的业务成果;

  4、领导管理团队,高质量的完成项目。

  二、应用开发岗

  需求部门:科技开发部

  招聘人数:5

  工作地点:江苏省-昆山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各位软件的设计、开发和实施工作;

  2、负责信息系统应用软件的代码修订和优化工作;

  3、参与质量管理人员或项目经理组织的调查与项目阶段评审工作,保证项目质量;

  4、负责应用系统故障和问题的分析、调查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经验:具有2年及以上应用开发相关工作经验。

  5、能力素质:熟练掌握主流编辑语言(JAVA、C、C++等)、熟悉数据库编程(DB2、Oracle等)、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等。

  6、其他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综合柜员(盐都)

  需求部门:人力资源部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江苏省-盐城市

  工作职责:

  (1)主要在盐城市盐都区的昆山农商银行盐都支行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2)办理开立账户、存取款、兑换、转账、汇款等柜台日常业务。

  (3)根据授权规定,对权限内金额范围的前台业务进行监督、授权。

  (4)完成记账及打印凭证、存折、存单等会计业务信息系统操作。

  (5)主动指导客户填写相关单据,耐心解答客户咨询。

  (6)清点、反假和挑残收付现金,报备大额现金交易。

  (7)处理与核对当日业务账务,保证账款、账据、账实、账表、账簿、账目相符。

  (8)通过反洗钱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

  (9)保管本柜台空白凭证、单据、业务印章。

  (10)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有相关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综合素质:形象良好,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亲和力、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6)资质要求:具有银行从业资格、会计证、反假币证、经济类职称或技能比赛获奖者优先录用。

  (7)其他要求: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江苏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429人公告

  2017【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215人公告

  2017【安徽农商行】各地市招聘公告汇总

  2017【中国银联】“银星计划”实习生招聘1337人启事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