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内蒙古准格尔旗农信社联社】招聘1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9 17:47:3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 43968969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准格尔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准旗联社)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县域级法人金融机构,截止2016年12月末,资产总额101亿元,负债总额95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6亿元。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经自治区联社同意,现面向社会招聘资源型员工,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业务岗11名,工作地点准格尔旗境内,用工单位:准格尔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二、 招聘条件及专业要求

  本次招聘原则上要符合下列要求:

  1.准格尔旗户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部学信网可查询学历);

  3.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文秘、法律、管理学等专业;

  4.年龄在 30 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5.容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规定的相关标准;

  6. 考核期(连续12个月)内日均存款余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以当地储源为主);

  7. 有丰富的存贷款客户资源或金融系统从业经历的,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录用;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法律、法规规定不能从事本行业工作的人员。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请应聘人员登录立人人才网站,在“在线招聘”-“在线报名”处找到“准格尔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依据页面提示进行报名信息填报。

  2.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6日上午9:00至2017年6月12日下午18:00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将依据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报名信息的人员进行淘汰。

  (三)资格复审

  对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于笔试前组织进行,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笔试。对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人员,取消笔试资格。

  资格复审时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准格尔农信社报名登记表》(网上自行打印,且贴照片)。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人员需提供两个学位的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学历查询结果,自行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

  4.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5.本人征信报告(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并打印)。

  6.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户籍所在地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原件。

  (四)笔试

  资格复审后,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面试

  笔试通过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六)体检

  入围人员进行体检。

  (七)实习培训

  体检合格人员参加本联社统一组织的实习、培训。

  (八)录用

  人员招录后在联社分配的岗位进行,期间联社委托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与招录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考核期为期1年。考核期满后,经准旗联社进行业务综合考核凡符合本次招录条件者,经自治区联社审批同意,结束劳务派遣关系,准旗联社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随时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二)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以及网站公示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立人人才网站(网址:http://www.hrliren.com)。

  (三)报名咨询电话:0477-4928995。

  (四)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属立人人才公司。

  附件:准格尔农信社报名登记表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山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2000人简章

  2017【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310公告

  2017【青海银行】校园招聘192人启事

  2017【华夏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8人启事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