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09:50:49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目前,邮储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微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连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2015年,邮储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在“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1位。

  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2018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各直属单位及各一级分行。

  二、招聘岗位

  总行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专业岗位;各分行通用岗位、柜员岗位。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各机构职位发布页面。

201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计划表

总行

北京分行

天津分行

河北省分行

山西省分行

内蒙古分行

吉林省分行

黑龙江省分行

上海分行

江苏省分行

浙江省分行

安徽省分行

福建省分行

江西省分行

山东省分行

河南省分行

湖北省分行

湖南省分行

广东省分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

海南省分行

四川省分行

贵州省分行

云南省分行

西藏自治区分行

陕西省分行

甘肃省分行

青海省分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

大连分行

宁波分行

厦门分行

青岛分行

深圳分行

  三、工作地点

  以各职位发布的地点为准。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7日-10月20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2017年11月在全国部分城市组织统一笔试。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应聘者申请报名时须选择一个笔试城市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邮政储蓄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光大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