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27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9 10:27:45来源:中国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江西省分行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为中国银行在江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省分行本部位于南昌,辖属赣州市、九江市等10家二级分行和南昌市12家直属支行,现有营业机构285家,员工总数6900余人。

  近年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争创最佳服务、最佳形象、最佳业绩,倾力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构建以“三化、三高、三严”为主要内容的科学化管理体系,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步伐,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不拘一格选拔任用人才,积极为员工搭建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发展平台,逐步形成引才、育才、用才、聚才的良好环境和政策机制。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275人

  信息科技岗位

  在各级管理机构本部工作,从事网络支持、应用开发与服务、系统维护、大数据分析、项目推广与支持、前端与运行和资源与安全管理等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主要招聘软件工程、软件开发、计算机应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自动化、通讯工程技术、电子信息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应用数学、统计学、金融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方向、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区块链等专业学生;

  4、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7、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主要在各营业网点从事客户营销服务工作,通过了解客户需求后提供相应中国银行金融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主要招聘金融、经济、财务、管理、计算机、数学等理工科、统计学、数据模型、法律、文学等专业学生;

  4、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7、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24点

中国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10359+人公告

  2018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计划表

  2018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2018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 专项招聘说明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