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45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9 10:33:44来源:中国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四川省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79年7月。经过30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10000余名员工和500多个经营机构,所属机构覆盖全省19个市州,业务范围齐全,覆盖面广。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秉承中国银行的经营理念,依托中银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平台优势,秉承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图强、创新发展”的工作基调,全面构建起了面向未来的金融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同时,我行注重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努力完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体系,科学合理地进行人才流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将银行发展和员工发展有机结合,使员工真正融入到“中行大家庭”,努力实现共赢。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458人

  管理培训生岗位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未来银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储备岗位,招收入行后将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一定期限后,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表现,可聘任至管理机构本部管理或专业岗位,或基层网点管理岗位工作。

  同《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

  信息科技岗位

  管理机构信息科技条线专业人才储备。在网点柜员等岗位上培养锻炼一定期限后,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表现,聘任至省分行信息科技部等相关岗位工作。

  在《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还需满足专业要求,即所学专业为信息科技相关专业。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面向国内外较好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中国银行各类专业人才、营销人才储备。在网点柜员等岗位上培养锻炼一定期限后,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表现,聘任至各类专业岗位工作。

  同《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柜员岗

  从事网点柜面服务工作。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签订定岗劳动合同,柜员岗位工作最低不少于三年。

  在《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可招录银行同业人员和毕业两年内的社会在职人员。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24点

中国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10359+人公告

  2018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计划表

  2018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2018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 专项招聘说明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