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校园招聘18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9 10:37:41来源:中国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广西区分行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一级分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241家,遍布全区各地市,员工总数5千余名。多年来,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支持广西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连续十四届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办银行,2015年升级为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是业务高速发展中的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的战略目标,我们殷切期盼有志之士的加盟,共创中国银行的美好未来!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180人

  管理培训生岗位

  面向国内外一流院校招收少量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明确约定工作岗位为“培训生”,录用至该岗位的应届毕业生,须在营业网点实践锻炼不少于2年,再通过双向选择、公开遴选等方式到分行部门工作。

  在符合《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以下要求:

  1、境内985、211院校和部分境外知名院校;

  2、接受调剂到其他岗位;

  3、接受安排到县域机构工作。

  4、申报地点与生源地一致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信息科技岗位

  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再调整到信息科技有关岗位工作,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在《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有关计算机语言或工具,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4、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再调整到信息科技有关岗位工作,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2-3年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在符合《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以下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较好院校)

  2、接受调剂到其他岗位;

  3、接受安排到县域机构工作。

  4、申报地点与生源地一致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营业网点柜员岗

  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在符合《中国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以下要求:

  1、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接受安排到县域机构工作;

  3、招聘至县域机构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市县)。

  4、申报地点与生源地一致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24点

中国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10359+人公告

  2018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计划表

  2018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2018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 专项招聘说明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