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9招银网络科技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8-08-10 10:15:32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19银行秋季招聘考试1群 475645852

  Q:我可以申请几个校招职位?

  A:本次校园招聘您可申请3个职位。

  Q:简历提交之后,我还能进行修改吗?

  A:提交简历后可在“个人中心”中点击“简历录入修改”进行修改,但简历一旦被HR发起甄选流程,将无法进行修改,因此建议同学们及时完善简历。

  Q:我是否可以修改我申请的校招职位?

  A:如您已完成岗位申请,则无法再修改。

  Q: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结果通知(是否能参加 笔试),以及通知的形式?

  A: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来通知各位同学,请同学们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能够准确联系到您。因部分校园邮箱或海外邮箱会拦截我司的群发邮件,建议同学预留QQ邮箱。

  Q:此次校园招聘不在我所在的城市进行面试,是否也可以投简历?

  A:我们欢迎各地同学踊跃投递简历,无论您在哪个城市均可参加在线笔试;面试则需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就近城市参加面试(因行程原因,我们只在指定城市安排面试),投递简历时请注意区分【工作地点】和【面试地点】哦。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阅读:2019招商银行招银网络科技校园招聘公告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