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9招银网络科技校园招聘考试以及结果查询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8-08-10 10:23:38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19银行秋季招聘考试1群 475645852

  Q:此次校园招聘未能在对应城市的网申截止时间前投递简历,是否仍可以投递简历参加其他城市的笔面试?

  A:我们欢迎各地同学踊跃投递简历,笔试是在线笔试,无论您在哪里都可以参加;面试因行程原因,我们只能在 指定城市安排面试,如您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您所在城市的在线笔试,第二批笔试的同学只能根据自己的情况 选择第二批中就近的城市参加面试,所以建议各位同学 及时投递简历与参加笔试。

  Q:应聘者进入笔试了,却迟迟没收到笔试邀约邮件?

  A:笔试邀约邮件的发送,可能受到网络延迟的影响,或者 存在某些海外的异常邮箱(例如@connect.ust.hk)导 致发送失败,建议 应聘者在注册简历时尽量使用国内邮 箱,如果已经用海外邮箱注 册则可以联系cmbnt- jobs@cmbchna.com,由HR帮助更新邮箱信息。

  Q:笔试或面试后均会得到结果通知吗?

  A:大家申请职位后,可在我司招聘官网“个人中心”处实时 查看最新应聘状态。每轮只有通过的同学才会得到邮件或 短信通知。未通过的同学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您的最 终应聘结果。

  Q:面试之后,什么时候会收到录用结果的通知以及通知的形式?

  A:我们将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各位同学,请及时通过邮 件确认信息。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阅读:

  2019招商银行招银网络科技校园招聘公告

  2019招银网络科技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问题解答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