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9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内推攻略

发布时间:2018-08-14 10:32:38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19银行秋季招聘考试1群 475645852

  网申、内推同步启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1.内推时间:

  2018年8月13日至10月5日

  2. 被推荐人要求:

  2019年应届毕业生~

  3. 内推权益:

  被推荐人:跳过简历筛选,直通笔试!

  推荐人:赤裸裸的物质奖励,高大上的荣誉奖励,敬请期待哦!

  PS:请一定告知你的小伙伴儿,在收到内推链接后,务必登陆http://cmbcc.zhiye.com/campus,选择心仪职位进行网申、完善简历!一定要认准一位推荐人哦!

  PS又PS:如果推荐人是我们的应聘者,也是有机会获取内推奖励的呦~ 是啥?秘密!就等收邮件吧~

  4. 内推流程:

  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输入微信号:cmbccjob),右下角点击“我要推荐”输入相关信息绑定后,选择“校园招聘”即可进行推荐、转发

  切记:一定要关注、绑定后再转发、推荐哦,不然奖品就与您无缘咯~

  5. 记录查询:

  如果想要知道推荐记录,可随时至招聘官微中的“我要推荐”-“推荐记录与奖励”中查询。如果状态对不上,憋着急,同步需要一小会哦!

  如果被推荐人想要知道应聘状态,在投递完整简历后,可随时至招聘官微中的“小招招聘”-“应聘状态查询”中确认。

  6. 网申和内推的先后关系

  一般来说需要先内推再请你的好朋友网申哈,如果你的好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先行网申后,才看到你的内推链接,那也没关系,请他不用撤销原先的申请,直接点击你的内推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就行。(前提是你的好朋友没有点击过任何其他人的内推链接哦)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比如内推失败呀,内推总显示简历不完整呀等等问题,我跟你嗦:关注招聘官微“cmbccjob”中的“小招招聘”-“校园招聘”-“QA”,可以详细为你解答各种内推疑惑。

  还在等什么?赶紧推起来!么么哒~~~

  来自内推小达人的经验分享:

  除了传统的朋友圈、微信群、微博、论坛等等,也可以将自己的内推链接生成二维码,放到知乎、各种BBS、校内就业群、牛客网、猿圈、看准网、应届生网等等等等,保准很多人来扫~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同学、同事能推荐二三十人的小秘密哦!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阅读:

  2019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2019招商银行招银网络科技校园招聘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