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南海农商银行2016年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13 15:34:4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南海农商银行2016年柜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招聘柜员以补充营业网点前台业务人员,诚邀各有志在银行机构工作的英才加入。

  一、招聘岗位:

  (一)盐步、大沥支行柜员

  (二)罗村、狮山支行柜员

  (三)里水、松岗支行柜员

  (四)桂城、平洲、禅城支行柜员

  (五)西樵、九江支行柜员

  (六)丹灶支行柜员

  (七)三水支行柜员

  二、招聘人数:137人,具体录用人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三、招聘对象

  (一)2016年毕业或2015年毕业且办理了暂缓就业手续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2A院校优先考虑,具备佛山市户籍。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者登录南海农商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简历;

  (二)应聘者根据自身实际点击应聘的岗位(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并选择是否同意调剂到其他片区工作。

  (三)简历筛选

  (四)第一轮面试

  (五)笔试

  (六)第二轮面试

  (七)体检及录用

  五、投递方式及截止时间

  本次招聘只接收电子简历,请各位应聘者进入南海农商银行官网招聘版块进行简历投递。简历信息必须填写完整,并且确保上传证件照、全身照、户口簿本人页面。资料信息填写不完整、未上传相关图片的,投递无效。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3日17:00。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人员为我行正式编制员工,工作地点安排到所报考的支行或根据工作需要调配,入职后不进行跨一级支行工作调整,不提供住宿。

  (二)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应聘多个岗位的视为无效。

  (三)我行所有与招聘相关的信息、通知等均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发布,届时我行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各位应聘者留意网站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相关推荐: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