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广东农信博罗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27 08:40:4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广东农信博罗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惠州市博罗县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部,东与惠州市区紧密相连,南与东莞隔江相望,西连广州,北靠河源,毗邻港澳,是珠三角和穗港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东博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罗农商银行”)前身是博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有着逾60年历史,是全省首家按规范程序组建统一法人的农合机构。截至2015年9月末,博罗农商银行下辖营业网点79个,在职员工约1000人,网点遍布博罗县辖属各镇,存贷款总量一直以来稳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是全县规模最大、员工最多、网点分布及服务范围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我们致力于打造“博融天下,普惠城乡”的现代化商业银行,需要杰出的人才和一流的团队。我们汇聚财富,更擅长于创造财富。我们追寻梦想,更执着于实现梦想。我们发现感动,更致力于传递感动。选择博罗农商银行,选择一种更大的可能。我们诚邀年轻的你,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你的价值,远超你的想象。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

  一、招聘需求

  (一)管理类英才。储备并培养成为我行未来的管理骨干和业务专家。

  (二)业务类英才。储备并培养成为我行营销、服务、经营人才。

  为帮助青年员工尽快掌握我行主要产品业务,熟悉我行基本组织架构和工作流程,新员工入职后一般先安排在基层网点从事柜面服务、业务支持等相关工作,并逐渐选拔到重要岗位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6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能够在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二)专业要求

  经济类:经济学、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

  金融类: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管理、金融工程、保险、证券等;

  财会类:会计、财务、统计、审计、税务、投资理财、财政等;

  计算机类:计算机、软件工程(开发)等;

  其他类:工商管理、文秘、法律、英语等。

  (三)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达到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5、重点院校毕业生或曾取得奖学金或担任过学生干部或具备文艺、体育特长的应聘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博罗农商银行总行、支行、各营业网点。

  注:博罗农商银行总行所在地距离惠州市行政商务中心区仅十分钟车程。

  四、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1份、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原件现场核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免冠大一寸彩照2张等。如属 2014届、2015届毕业的,应同时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原件现场核对)、暂缓就业协议复印件1份(原件现场核对)。

  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本人带齐个人应聘材料参加“广东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足球场,时间: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9:00-16:00)。

  六、招聘流程

  应聘者报名→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通知录用→报到→入职培训→签订劳动合同。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邮件或电话通知。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商业东街信合大楼三楼人力资源部

  邮编:516100

  电子邮箱:brcbankhr@126.com

  推荐:全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信息网

    兴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