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0 10:31:4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中国进出口银行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本次招聘面向社会从业人员,不招收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时间:2016年4月21日至4月30日,详情如下:

  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招聘公告

  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是由外汇储备、进出口银行共同出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中长期开发投资基金。公司在北京注册,于2016年1月起步运行,首期规模100亿美元。

  中非产能合作基金秉承商业化运作、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尊重国际经济金融规则,通过以股权为主的多种投融资方式,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原则,服务于非洲的“三网一化”建设,覆盖制造业、高新技术、农业、能源、矿产、基础设施和金融合作等各个领域,通过资本运作、资金支持实现中国和非洲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为适应基金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专业管理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董事总经理1名

  2.投资副总监1名

  3.投资经理1名

  4.法律高级主管1名

  5.法律高级经理1名

  6.风险经理1名

  7.综合助理1名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从业人员,不招收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简历投递时间:2016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简历投递邮箱:hr@cafic.com.cn,电子邮件名称请按“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我公司不接受其他渠道的应聘申请。

  四、注意事项

  我公司将尽快进行简历筛选,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方式发出考试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特此公告。

  附件下载:

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docx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