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1 15:52:3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法人金融机构,2016年1月18日正式开业,总部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经营管理人才。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及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助您成就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让我们共同体会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共同发展!

  一、 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二)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三)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五)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律法规,熟悉资产业务、负债业务、中间业务、商业银行信贷操作规程;

  (六)熟悉郑州本地市场,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有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七)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和从业经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总行副行长(1-2名)

  1、年龄45周岁以下(含,下同);

  2、经济、金融相关从业经历5年以上(含,下同);

  3、岗位职责:(1)协助行长组织制定和完善重点客户、目标市场营销方案,积极营销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完成各项业务指标;(2)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并推广相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培植和扩大优质客群。

  (二)支行行长(1-2名)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商业银行市场营销从业经历3年以上;

  3、岗位职责:(1)负责支行的全面管理,包括日常业务活动、资源的有效使用、成本控制、销售工作,完成总行的各项经营指标;(2) 按照总行的政策,制订并执行支行年度营运、营销工作计划;(3)独立处理支行日常运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在授权范围内做出决策。

  (三)业务拓展(小微事业)部负责人(3-4名)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商业银行市场营销从业经历3年以上;

  3、岗位职责:(1)根据本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2)负责本部门人员的管理,督促指导市场开拓和客户关系维护;(3)督促指导客户经理完成贷前、贷中、贷后相关制度落地执行;(4)负责开发维护小微客户,开发批量客群渠道;(5)组织实施业务宣传与推广。

  (四)客户经理(若干)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商业银行市场营销从业经历3年以上;

  3、岗位职责:(1) 负责市场调研与推广,负责所辖区域的客户开拓与维护,积极营销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具体落实各项业务指标;(2)定期对客户档案进行分析、整理,提供销售分析数据;(3)参与业务相关的会议与谈判以及事务协调。

  三、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下载并如实、详尽填写《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求职登记表》(请登录www.rcbxm.com“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15日

  (三)报名办法:请应聘者将《招聘求职登记表》、个人简历及1张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发送至电子邮箱:xmhncz@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四)经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五)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附件下载: 

     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求职登记表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