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上海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13 14:28:1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一、招聘岗位

  1、总行暑期实习生

  实习方向:提供总行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私人银行、新型机构等业务领域的学习机会,深入了解部门业务框架、业务流程及日常工作,积累专业技能与经验。

  2、分支行暑期实习生

  实习方向:提供各分支行公司业务、零售业务、网点服务等相关内容的学习机会,深入了解商业银行业务体系,掌握金融实务知识和客户营销技巧。

  3、科技岗暑期实习生

  实习方向:提供总行信息技术部软件开发、功能测试等相关内容的学习机会,学习银行业务系统的程序及验证工具开发,学习互联网银行体验测试,学习银行业务系统技术和业务功能测试等。

  二、基本要求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符合上海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2、2017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于2017年8月前毕业或取得学历认证),专业不限。其中,总行实习生原则上为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实习时间

  2016年7月-8月(可视情况适当延长)。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2、面试评估

  3、录用通知

  五、应聘方式

  请于2016年6月30日17:00前,登陆官网-人才招聘栏目,点击相关岗位进行在线简历申请。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